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「Apple」IPAD app 退費流程

7/28當天,突然收到一封由 iTunes 寄給我的信,上面註明了我刷卡消費了9.99美金....
嚇了我一大跳!!



後來回想起來,應該是上次在App Store不小心按到了「Update」,結果沒想到
被計價了,所以馬上開始展開退費行動。
第一步呢,先用 iTunes找出我的消費明細....

Step 1 : 開啟 iTunes 接著按下 「Store -> 檢視我的帳號」



Step 2 : 接著輸入密碼



Step 3 : 輸入密碼之後,出現的就是帳戶明細,接著點選「Purchase Sitory」



Step 4 : 接著就可以看到這次被收費的軟體


Step 5 : 之後到 iTunes Store Support網站
http://www.apple.com/support/itunes/

Step 6 : 點選「Downloading iTunes Store」



Step 7 : 點選「Download Error」-> Mail to us



Step 8 : 將下列欄位填好後,然後寫退費原因,記得要用英文寫喔。



Step 9 : 範例信件

I have downloaded a eRead program for iPad from the App Store, but this item dose
not meet my expectation.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refund my payment ?

Thanks.

BR

Step 10 : 接著他會回信給你要你試用看看,不過請記得要堅持退費阿。



Step 11 : 退費成功後,進入iTunes看,就可以看到退費訊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